Tsing

普通写手,同人常更
有想说的可以私信或评论,每条都会看,但不一定回
自割腿肉,不接受写作指导
⚠作品禁止修改盗用

<惊封>非典型阅读体(1)

ooc预警

人物:第一世界线异端处理局,657世界线陆驿站,岑不明,唐二打,白六的流浪马戏团(不带白六和丹尼尔),659世界线的点姐和658世界线前期的各公会成员【前期不带白柳谢塔和流浪马戏团】

原文用【】

同时出场的话同体不属于658世界线的会带()

——

雾霭将素魄清辉遮蔽大半,连着星子烁光一并隐归黯淡,玫瑰在荆棘丛中肆放出浓艳的红。

被黑暗隐藏着的古堡延续一贯浮夸奢靡的调调,大门开敞似乎在等待着谁的到来。


华光流转,越来越多的人突然出现在古堡前,这些人神色各异,似乎都正在干着不同的事情,被莫名其妙突然转换的场景吓了一跳:

“卧槽?!这里是哪??”

“这是副本吗,为什么这么多人在这???”


唐二打的脸色很难看,他觉得肯定又是白六在整什么幺蛾子,拔出枪警惕的看着周围。


这时,一道飘渺,难辨性别但却异常好听的声音不知道从哪里突然响起:

[欢迎各位来到阅读空间,我是这里的主神027]


“阅读空间??这是什么地方??”

人群嘈杂的声音络绎不绝,但当那道神秘的声音响起时,大家又会下意识安静下来:

[从某种意义上来说,阅读空间是给与大家观看未来机会的地方。]


[相信你们中应该有不少人知道,同一个世界存在不止一条世界线,而同样的,在这个神秘的空间里,也不止一个世界,我们一般将其称为不同维度,而低维度世界,则会大多以书本,动画等形式在高维度世界被记载,我将你们带到这里,也仅仅是想让你们看看你们所处维度世界的未来。]

说罢,这道声音顿了顿,似乎是想安抚一下神经格外紧绷的个别人:[……放心吧,白六的力量只会在你们的维度生效,无法干预掌管所有维度的系统空间。]


[现在,请大家进入预言之地,一起观看——《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》]


虽然众人对于027的话仍然不算特别明白,但想一探究竟的心理最后还是使他们走入了这座古堡。古堡的大厅被弄成了电影院的样式,中央的超大屏幕上端端正正的写着注意事项。


[观看事项:

1.入厅后请按照座位上标注的姓名入座。后续会随阅读进度更换部分座位,空着的座位表示阅读过程中将会在中途出现的人员。

2.空间禁止打斗和辱骂,文明观影从你我做起。

3.有任何需求可以随时按下座位旁的按钮,“工作人员”会随时提供服务。

4.屏幕上播放的皆为真实的未来,离开影院后这段记忆会被暂时封存,在“现实”触发影片结局后记忆则会恢复。

祝大家观影愉快!]


陆驿站坐下后有些紧张的看着屏幕,开始胡思乱想起来。

未来的他赢了吗?还是最后一条世界线也被白六污染了?……


想着想着,身边的人也落了座,他下意识转头一看,却愣在了原地,好半天才找回自己的声音:“……方,方队?!”


方点笑眯眯的看着这个有些傻里傻气的老公,非常了解他的道:“别担心啦,我来自最后一条世界线,你做的非常棒,我们成功了哦。”

“真,真的?!”陆驿站有点激动,“我们最后成功了?!”

方点笑着点头。


他们的声音并没有压着,大部分人都听见了,唐二打明显的愣了愣,岑不明意味不明的哼笑了声,神色掩不住的喜悦。


牧四诚挑眉,嗤笑了声:“还以为白六这家伙多牛逼呢,还不是被解决了。”

刘佳仪神色淡淡,提到白六时丝毫不掩饰她的厌恶:“那不正好,普天同庆。”

一旁的木柯皱眉推了推眼镜,有些迟疑。


会长最后,失败了吗……


还未等他们做出更多反应,大屏幕便忽然转换了画面。

【检测到所有人员已就座,接下来开始播放——《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》】


【文案:

《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》by壶鱼辣椒

白柳在失业后被卷入一个无法停止的惊悚直播游戏中,游戏中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怪物和蕴含杀意的玩家

一开始所有人都以为白柳只是个误入游戏的普通人

后来,他们才明白,是这个游戏用胜利和桂冕在恭迎属于它的神明,对白柳说,欢迎回家

恐怖神明非人类美攻*特别爱钱随便炸场有点疯受】


白柳……?


众人神色各异,思考的问题也不同。

“这个白柳应该是指白六吧,他为什么会突然改名?”唐二打蹙眉,一旁的岑不明耸了耸肩,表示他也不清楚。

“这个攻受什么鬼?!白六居然会有对象??!”牧四诚震惊的看着最后一行小字,刘佳仪若有所思道,“这个描述……怎么感觉攻受都有可能是他呢。”


——毕竟白六确实是非人类邪神,也特别爱钱。


【请选择以下片段进行阅读:

1.幼真:你们到底是什么奇形怪状的男人组织???

2.白·贤妻良母·柳

3.流浪马戏团全员介绍

4.黑桃:你只能上我

5.唐队长与护理的一生之仇

6.不懂就问:人可以和讨厌的人结婚吗?

7.点击就看:陆驿站的影帝演技

8.我爱着一条蜥蜴

9.白柳与国王公会的奇妙渊源

10.惊!某男子竟一次娶了三十多个老婆!】


看完所有片段标题后,众人居然难得陷入了沉默。


这个标题看起来真的……好八卦啊!!!


似乎是看半天没有人出声,大屏幕再次滚动:【请 王舜 挑选片段】


王舜吓了一跳,有些惊讶:“我……?”

他犹豫了一下,在3和9之间犹豫了半天,最后还是选择了肯定不会出错的3。

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嘛。


【正在播放:3.流浪马戏团全员介绍】


大屏幕黑了一瞬,很快播放起了视频,画面上是一张带着些痞气的帅气脸庞。

牧四诚挑了挑眉。


【卷尾猴盗贼——牧四诚】


【我们都被傀儡师锁定了】

【你想过如果他控制了我的后果吗?那你可就有五个对手了】

【你不想单独和这种群攻类型的玩家对决吧?】

【我一定不会让你死的,牧四诚,你要相信我,你是我最有价值的一张牌】


好听又极具蛊惑性的声音响起,不少人脸色瞬间难看了起来,因为这道声音他们化成灰都不会忘记——这是白六的声音!

牧四诚眯眼看着屏幕,冷笑了声。

——不会让他死?说的真好听,他可是白六啊。

一旦没有价值就会被这个人毫不留情丢弃的白六。


【牧四诚的断臂处飞快地生长出黑色的肉芽, 这肉芽蠕动着聚集,最终扭曲地汇聚成了两只长过胯部的黑色的猴爪。

牧四诚仰头松动骨头,他呼出一口白气甩甩自己新生的双臂站了起来,他眼珠子已经消失了,整个眼睛全白,獠牙龅出口腔,耳朵也变成了猴子的耳朵,牧四诚的尾巴缓慢地放在了地板上,左右三扇动着,他背后那个猴子耳机在叽叽地狂笑着,猴子眼睛闪烁着刺目的红光,用一种很奇异的, 猴子的尖利声调叫着:【Crazy!!Crazy!!】】


“卧槽,牧神好帅!!”有人小声惊呼。


【牧四诚趴在桌子上,很浅地抬起头,他的眼瞳里似乎有泪光,声音也有些哑:“……白柳,你会一直是我的朋友吗?”

 “从广义来说,我应该算是的灵魂债券人,在灵魂存在的时候,我会一直和你保持你个人认为是朋友的关系。”白柳淡淡地回答,他顿了一下,“从狭义来说——” 

“嗯,我会一直是你的朋友。”】

评论(64)

热度(8676)

  1. 共9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